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

MY125升級皓月190套件(推薦,雲豹、小雲豹可參考相同改法) 附錄: 排氣管選用常識

MY125一直是改裝詢問度很高的車種,原因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提到了,不外乎是性能和外觀配備的落差太大。對於檔車剛入手的新人,一開始也許還勉強能接受,但是習慣檔車操作以後,就會覺得動力明顯不足了。


車主安裝的車燈罩
車身同色烤漆後整體漂亮有型
彷彿是迷你版的K牌男子漢

小MY適合改裝的原因不止於此,由於原廠的周邊配備等級夠好,造型夠靚。因此僅只要做動力的升級,小MY就會搖身一變成為很棒的街車,不需要再做多餘的處理。其他有些車種,升級完引擎動力之後,就會開始想改剎車,想改踏板,想改避震,改造形...似乎永遠改不完。

之前介紹的都是直接落223平衡軸引擎的案子,因為車主對於無平衡軸引擎的震動大都沒甚麼信心,所以我們也就不勉強推薦皓月190的套件改裝。但是測試過幾台完整皓月套件的MY190以後,連我們自己的信心也都大大提高。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