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

皓月內平衡軸190(台版) - 無平衡軸車種的救星,台灣地區正式開始接單



對不起,讓大家久等了!!
大小雲豹125/150MY125MY DREAM125終極動力及震動解決方案終於出爐,皓月「內平衡軸」190發動機正式代理在台灣開始販售,動力翻倍,震動更小!

外平衡軸和內平衡軸的差別?
內外之差就只是平衡軸在引擎內安裝的位置,外平衡軸引擎的前面明顯突起的部分,就是平衡軸。

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凱宇皓月台灣專用訂製版,日規NSK軸承曲軸引擎/套件開賣(230cc平衡軸版)


為了廣大車友的福利,別的供應商做不到的,我們就是硬要做到。

是的,眼尖的您沒有看錯。這次的主題很簡單,但是執行起來難度卻很高。就是以合理的成本,把皓月230平衡軸引擎曲軸上的三個軸承(兩端大軸承,連桿滾針軸承),全部換成日製NSK部品

內燃機引擎的動力產生原理,就是利用燃油爆發,推動活塞的「垂直力」,透過連桿以及曲軸構造,轉換成「旋轉力」。所以連桿以及曲軸的旋轉阻力,除了是最直接攸關引擎動力輸出強弱的關鍵零組件,也同時是引擎可靠度高低的關鍵零組件。

換上日規軸承的皓月230平衡軸引擎,皓月老闆天涯飛馳讚不絕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