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中壢優質店家推薦 – 騎勝技研CSRT


和騎勝結緣,是因為當初苦於找不到好的原裝化油器貨源,於是在車友的介紹下,聯繫了當初位於鶯歌神秘角落的騎勝。第一次去還以為走錯地方,直到帥哥出現,相談甚歡後,才意識到自己有幸結識了一間非常優質的改裝工作室。後來騎勝移師中壢,有了自己正式的店面,這裡PO出的照片還是鶯歌老廠房的。中壢新場地很漂亮,照片可以去騎勝FB粉絲頁看喔。

車庫中各種大小改裝重機令人目不暇給

玩車人的夢工場
言歸正傳,當初走進騎勝技研,第一個感覺就是­「玩車人的夢幻工廠」,除了車庫裡琳瑯滿目的重機、改裝車,各種工具機、材料一應俱全以外;改裝師傅陳老闆竟是職業賽車手背景出身,曾征戰亞洲各地。因此對於車子動力、結構性能的高敏銳度,可說是業界絕對少見的人材。然而,在和他交流的過程當中,又發現帥氣的外表下,服務態度也是親切的沒話說,對於引擎拆裝清洗的程序,也許是因為賽事背景的關係,有非常高標準的堅持。香魚也是第一次聽到在改裝引擎組裝完成,要先把引擎內部用煤油「洗兩次」,才開始試車的店家,可說是不惜血本在做可靠度,令人感動。也難怪騎勝可以隱身於此難找的角落,卻仍客源不斷,如果我是他的客戶,也一定會介紹朋友過來。
 
高難度的異種移植、車體重新打造也難不倒騎勝
基於多年的專業賽事經驗,陳師傅除了各類設定調校具有深厚的功力基礎外,對於各種客製化的改裝,例如特殊排氣管手工訂製、底盤避震系統的改裝、甚至引擎車架的異種移植,都難不倒他,功能齊全的工作室裡全部都能搞定,非常強大。合作至今,騎勝改裝了許多的案子,客戶的滿意度都非常高。
如果您在中壢,想要提升檔車的性能,或是保修您的大型重機,騎勝都絕對是不可錯過的選擇。
 
參加賽事、道路救援必備的工具車

騎勝技研 CSRT
檔車專門店、競賽改裝、異種移植、排氣管製作、大型重機改裝維修.
03-458-1113 / 0928-068-344
桃園縣中壢區龍岡路二段384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