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

案例分享 – 改半套的皓月問題

車子除了外觀好看以外,性能和耐用性也同等重要

又是老生常談,但香魚開始經營的初心,就是希望有意引擎改裝的朋友們可以少繞點遠路,少花點冤枉錢。我了解每個車友的口袋深度經濟狀況各有不同,我所能做的就是踩住道德底線,勸告預算不足的朋友先忍忍,寧可存夠了預算再來改,別聽信不肖業者的花言巧語「先改半套」,後面只會有收不完的問題,賠上更多血汗錢。

是的,此次分享的案例,就是「改半套」的問題。

香魚建議擴大排氣量必改項目 - 減速比調整的離合器外罩及齒輪三件組
有些朋友來找香魚或配合店家詢價,都會覺得為什麼我們都比外面店家高一些,要換的東西多一些。其他的賣家為什麼可以便宜這麼多,不都一樣是皓月190cc/230cc OHC套件嗎? 台灣專用版的差異,全台唯一真心保固這些就不說了,我們直接看這次的範例。

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中壢優質店家推薦 – 騎勝技研CSRT


和騎勝結緣,是因為當初苦於找不到好的原裝化油器貨源,於是在車友的介紹下,聯繫了當初位於鶯歌神秘角落的騎勝。第一次去還以為走錯地方,直到帥哥出現,相談甚歡後,才意識到自己有幸結識了一間非常優質的改裝工作室。後來騎勝移師中壢,有了自己正式的店面,這裡PO出的照片還是鶯歌老廠房的。中壢新場地很漂亮,照片可以去騎勝FB粉絲頁看喔。